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朝青知筑样板间对外开放
时间:2018-09-12
【 字体:

幸福不仅仅是一处房子,更是交通的便捷,完备的配套,绿色的生活和可延展变化的可能。作为北京城建集团装配式建筑的代表之作——北京城建•朝青知筑将最大程度地满足“知识+建筑”高素质人居需求。目前,项目虽然尚未开盘,便已备受关注,这与楼盘本身的区位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近日,开发公司正式对外开放了朝青知筑样板间。在以“变化”为主题的开放日当天,央视超人气魔术师吕迪和魔方界的最强大脑贾立平亲赴现场表演助兴,从另一个侧面表现朝青知筑“知识+建筑”的特点,以及通过装配式建筑体系,打造结构可变的百年宅产品美好愿景。

开发公司早在2013年就开始对装配式建筑开展系统性研究,并按照适用、经济、安全、绿色、美观的要求,启动了全装配商品住宅项目的试点工作,建设了装配式建筑展示中心,开辟了探索装配式住宅的创新之路。先进的SI体系建筑与精装,让居室格局可随家庭结构的成长而自由变换,满足一生中不同时期对空间的需求,实现从三宅一生到一宅一生的进化。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或面对全新二胎时代,都可以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使户型灵活变换不再是奢侈。开发公司运用多年地产经验,去发现、去创造、去探索,打造全新“知识+建筑”,改变了人们对住宅一成不变的固化认知。

项目中所使用的装配式方法技术成熟,预制率及装配率均达到行业内领先水平。通过在设计体系下的深耕,更使项目符合绿建三星及百年宅标准。装配式建筑运用SI管线分离体系,通过对结构主体与装饰层的分离,实现可自由拆改的室内空间,装配式隔墙板、干式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化家居、一体化精装,让改变更为便利,让变化成为可能。

朝青知筑,结合此装配式技术将全生命周期设计理念融入到项目产品中,依据不同使用场景进行规划,在常规三口之家基础上,可满足人生“创客、童乐、颐养”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体现百年宅设计理念。

朝青知筑项目已于9月5日正式取得预售许可证,适逢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开发公司将趁此良机于9月15日正式开盘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