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道桥集团济南济广高速PPP项目开始回购
时间:2018-09-12
【 字体:


近日,由道桥集团投资建设并负责运营的济南济广高速西二环南延高架桥PPP项目收到一个多亿的第一期政府可用性付费和运营维护费,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回购阶段。

济广高速济南连接线段店立交至绕城南线段(二环西路南延高架)工程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项目,工程造价11.25亿元,建设期2年,运营期8年。该项目既是道桥集团第一个进入运营回购的PPP项目,也是公司承接的单体高架桥规模和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

工程于2016年3月26日开工,经过项目团队的艰苦奋战,提前半年完成一期投资建设,竣工验收合格并顺利通车进入运营。

从前期投资融资,到胜利建成进入运营,再到开始顺利回购,该项目得到了济南市政府、市财政局、市交通委、市公用资产管理公司等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高效协调和积极调度配合,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推进。项目管理公司和公司各部门共同努力,矢志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在项目的投资建设中,道桥集团严格按照PPP项目运作规程规范进行,促使该项目成为道桥集团PPP投资项目中的一个成功典范。目前,该项目已成为道桥集团PPP项目建设中单体体量较大、建设周期最短、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较好的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