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园林绿化集团取得园林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最高级证书
时间:2018-09-12
【 字体:

近日,园林绿化集团顺利取得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监督站颁发的《北京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证书(园林行业最高级),园林绿化集团成立仅四年多的时间就取得此证,在全国园林行业实属首例。
    据悉,《北京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办法2015年度颁布,2016年评审工作启动。园林绿化集团成立之初就积极构建企业管理新平台,狠抓安全生产管理,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挂帅的安全生产委员会。2016年下半年紧跟评审工作启动标准化达标工作,历经自评、申报、达标评审、复核等程序取得此证。
    此证的取得标志着园林绿化集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它将为企业信用管理、投标资质、银行信贷、评先评优、技术改造资金申办、工程项目审批、工伤保险费率等各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为园林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