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朝青知筑火热上市
时间:2018-09-19
【 字体:


本报讯 9月15日,开发公司旗下定福家园项目收官之作——朝青知筑,如约面市,络绎不绝的客户来到黄渠公园朝青知筑体验中心精心挑选他们未来理想的家。

尽管市场低迷,但朝青知筑仍然凭借出色的营销能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开盘当日,到访客户通过搜狐焦点在线选房平台,认购30套,实现项目认购金额3亿元,再度成为京城楼市的标杆热盘。

知筑项目毗邻公园、地铁,商圈成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而装配式建筑作为产业化技术的全新实践,在设计创新、施工监理、造价成本等层面对于开发公司都是全新课题。作为装配式建筑的商品房,知筑项目做到了绿色环保建造,同时提高了建筑质量,成就了真正意义上的百年建筑。尤为与众不同的是,每位业主都可以DIY设计搭建自己的房子,房子最大程度实现墙体反复拆卸,自主组装,并且可重复利用,不会因拆卸墙体而造成不安全和建筑垃圾,全面实现全生命周期住宅。作为城建集团装配式建筑样板工程,朝青知筑历经数年潜心打造,业已成为北京城建体系内第一个“百年宅”项目,也因此得到了市场及客户的高度关注。

此外,朝青知筑的颠覆式创新还体现在“全生命周期”的居家理念之中,赋予住宅产品更全面的适用性和成长性,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或面对全新的二胎时代,都可以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轻松满足居者对室内空间的需求。而在精装设计上,知筑项目更是用心去感受每个业主的切实需求,为客户诚心打造了智能精装和homing2.0收纳体系,从而进一步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