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土木部月季大会配套安置房项目结构封顶
时间:2018-11-14
【 字体:


本报讯 11月8日上午10时58分,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缓缓升起,1号楼顶板全面浇筑完成,土木部承建的月季大会配套安置房项目首栋21层住宅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月季大会配套安置房项目于2017年9月13日开工,总建筑面积349474.68平方米,包括18栋住宅楼、1个地下车库及9栋配套公建。此次封顶的1号楼地下1层,地上21层,为月季大会配套安置房项目三个地块中首栋封顶的最高层住宅楼。

开工伊始,工程正处于土方施工阶段,面对北京市环保治理日趋严格的态势,项目部狠抓环保管理,严格按规定落实六个百分百,积极响应环保应急措施,充分利用有效作业时间,令行禁止,确保土方施工合规、有序进行。

1号楼的结构封顶,既标志着月季大会配套安置房项目主体结构收尾阶段正逐渐展开,也标志着二次结构及装修阶段的即将开始。项目部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拼搏奋斗,不辱使命,为北京城建谱写新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