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道桥中标西安腾讯云大数据中心项目
时间:2018-11-14
【 字体:

近日,道桥集团西安市场传来喜讯,中标20亿元西安浐灞腾讯云大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陕西西安市浐灞金融商务区浐河东岸,金桥二路以南、浐河东路以东CB1-2-149地块。由国际著名的法国昂特建筑设计所设计,总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其中高145米的超高层建筑一栋,高100米的高层建筑四栋,总投资额约20亿元。
  项目定位为城市级综合体商服项目,服务功能为酒店、办公、商业,首次创新性地运用云创、云商、云旅、云居等概念,结合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将打造成为绿色智能的西安东部金融商务区高端地标性建筑体。
  道桥集团近年来深耕陕西区域市场,特别是紧抓西安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交通枢纽”等战略定位的黄金建设发展机遇期,在西咸新区、临潼区、浐灞区以及渭南地区承揽多项重点工程。依托过硬的履约实力、信誉以及在西安市场获得的良好口碑,城建道桥此次一举中标了总投资额约20亿元的浐灞腾讯云大数据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