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十六公司获首都环境保护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8-12-05
【 字体:

十六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2013年至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积极推进首都生态文明建设,按照北京市“清煤降氮”工作部署,在政府各级部门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全部高压自管户民用散煤清洁能源替代工作,获得北京市环境保护局颁发的首都环境保护先进集体称号。

十六公司高压自管户共涉及海淀及石景山4个平房区487户住户,冬季普遍使用燃煤取暖,户数多、分布广、住户情况复杂,平房区住户从20户到最多366户不等。因无煤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公司全员上下一心,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主管领导现场督办,严格要求必须打好无煤化的攻坚战。

十六公司在无煤化建设中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领导深入基层,向居民宣传无煤化对改善首都空气质量的重要意义,自筹资金推动无煤化改造,提前完成了高压自管户民用散煤清洁能源替代工作,冬季无燃煤取暖情况,为提高首都空气质量,实现高端绿色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