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设计发展集团召开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启动大会
时间:2018-12-12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设计发展集团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启动大会在北京召开,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等160参加大会。

设计发展集团第二届专家委员会设资深专家顾问组、轨道交通综合组、结构组、设备组、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组、市政交通综合组、勘测组、施工与安全组、运营组和经营管理组等10个专家组,现场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大会介绍了专家委员会工作机制,包括《公司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文件《公司专家委员会专家咨询工作机制》和《公司专家委员会人才培养工作机制》,公布了本届专家委员会推选培养的中青年员工名单。在随后举行的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人才培养签约仪式上,专家导师及其培养对象代表一一上台共同签订培养协议及启动培养工作档案。

设计发展集团总工程师杨秀仁作为大会主持人宣读了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主任施仲衡院士的书面致辞,随后九位专家上台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一个环节,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致辞说,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启动大会掀开了设计发展集团人才建设和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设计发展集团依托国际资本市场,形成了以城市轨道交通为特色、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崭新格局。在此基础上,通过优化评选机制、深度挖掘具有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专家人才,共同构成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的强大阵容,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再度升华。坚信新一届的专家委员会将秉持“以专家凝聚智慧,以智慧驱动发展”的宗旨,在重要市场开拓、重大方案论证、技术难题攻关、技术创新研究、项目运营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成为企业发展、行业进步的中坚力量,推动企业及行业永续发展,不断迈向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