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置业公司为北京地百商贸提供物业顾问服务
时间:2018-12-12
【 字体:

本报讯 置业公司经过十七年创新发展,由行业的跟跑者一跃成为行业领跑者。公司先后承接了国家体育场、城市副中心、东湖国际中心、泰和国际大厦等重点项目的运维管理及城建大厦、中关村资本大厦等持有型资产的经营管理,经营面积170余万平方米,公司多次被评为年度物业服务最佳品质奖。

依托集团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及城建置业品牌的良好口碑,在北京地安门商场业态升级改造后,业主方慕名而来,选择了城建置业公司作为提升其物业服务品质,展示全新形象面貌的合作伙伴。聘请置业公司为其提供包括物业前期、筹备期、承接查验、后期运营等阶段的物业顾问服务。

据悉,北京地安门商场地处京城八条主要繁荣商业街之一的地安门外大街,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经升级改造后打造以精品商铺、精品酒店、高档餐饮、高档酒吧于一体的高端商贸中心。为全力做好北京地百商贸公司的物业顾问服务,置业公司成立了由公司总经理任组长、主管副总经理为副组长、机关相关职能部室为业务指导、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管理团队具体实施顾问服务的物业服务管理机构。置业公司将本着“提供周到、高效、满意的物业服务”,以及“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方针,为北京地百商贸公司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理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