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集团通过社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复评
时间:2019-01-09
【 字体: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召开2018年工程建设诚信企业推介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结果。亚泰集团凭借良好的生产经营业绩、健全的组织管理体系、良好的财务状况及优秀的履约能力以及在诚信建设方面的管理手段,顺利通过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社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复评,荣获协会授予的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

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信用等级证书已经逐渐成为市场准入、招标投标、评选评优等活动的重要参考依据。2018年4月接到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社会信用评价工作通知后,该公司积极组织各部门对评价标准、评价规则及相关要求进行仔细研究,从企业资质、质量、安全、财务等各方面深入分析。经过半年的调查、审核及公示后,公司顺利通过复审,获得了协会颁发的AAA信用等级证书。

AAA级为施工企业信用评级最高级别。多年来,亚泰集团高度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工作,围绕打造诚信企业目标,以建立和完善企业市场信用管理体系为突破口,以工程项目履约为载体,不断加大信用体系建设,在北京市建筑市场施工总承包企业排名中始终保持特级资质企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