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股份公司棚改项目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9-01-09
【 字体:


岁末年初,股份公司三个棚改项目迎来喜讯。2018年12月28日,延庆区康庄镇一二三街村棚改项目签约正式启动;12月29日怀柔新城03街区棚改项目北京城建•胜悦居正式交付;12月30日,顺义仁和镇平各庄村仁悦居两限房项目迎来首批业主。

康庄镇一二三街村棚改项目签约奖励期为30天,截止当日晚22点,签约比例超过50%,成为延庆区新的“棚改样本“,项目签约工作取得首日开门红。康庄镇一二三街村棚改项目是延庆区康庄镇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宅基地院落612个、村民1600余人。项目完成后,不仅能极大提高村民生活品质、改善城镇面貌,还将助力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区顺利举办,揭开了康庄镇新型城镇化进程的新篇章。兴华康庆公司各部门拧成一股绳,抽调精兵强将,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投入到签约工作第一线,以拆迁指挥部为大本营,成立了10个专项工作小组,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据兴华公司副总经理、康庆公司总经理陈维奇介绍,自今年8月20日公示拆迁实施方案以来,兴华康庆公司积极发放宣传手册,棚改工作人员用时四个月挨家挨户做工作,倾听村民心声,耐心解答疑问,消除了村民顾虑,使得村民放心签约、安心搬家。

怀柔新城03街区棚改项目北京城建•胜悦居项目入住工作预计在3天内完成。作为怀柔区最快原址回迁安置房,从2017年10月拆迁到去年年底入住,项目采取拆迁未动、安置先行,选取怀柔核心位置,让百姓真正原地回迁。该项目由兴胜公司负责实施,严格按照北京城建地产的标准和要求进行开发运作。此次安置房开发建设项目涉及下元、钓鱼台及东关3个村,共362个院落,涉及543户,是怀柔核心城区最大的棚改项目。该项目全部实现精装修标准交付。不仅屋顶设有太阳能集热板,实现太阳能集中集热、集中储热、分散辅热。室内门窗、卫生洁具、热水器、燃气灶也一应俱全。为保证整个交付工作顺利进行,兴胜公司将整个现场分为签到审核区、财务缴费区、房屋验收等区域,30余名经验丰富的专业验房师全程陪同业主验房,提供一对一服务,并奉上绿植,祝贺业主乔迁之喜。

顺义仁和镇平各庄村的仁悦居两限房项目迎来首批419户业主。在交房现场,醒目的欢迎标语和温馨的导引指示,让业主真切地感受到了北京城建的真诚和仁悦居社区氛围的热烈。虽然天气寒冷,但难掩业主们眼中满含的笑意。交房现场虽然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许多业主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家人按时抵达交房现场办理交房手续。记者看到,在现场醒目位置专门布置了交房流程导示图,详尽的说明了交房工作的整个流程,让业主对整个交房工作流程有所参照和了解。交房现场的工作人员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耐心地为业主介绍交房细节,并全程陪同业主看房验房,协助业主提交手续,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充分展示了北京城建高水准的服务质量。为了让业主尽快迈入自己的“新家”,兴顺公司组织各相关单位在前期进行了细致的筹备和演练,从面积补差、财务结算再到物业服务办理、权证文件签署、验房交房等,整个交付工作均在现场以一站式服务全部完成。仁悦居项目此次入住的是定向对接海淀区的保障房,计划全部在元旦前完成入住,以保证疏解居民在新家迎新年。

北京城建近年来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疏解非首都功能战略,并在确保首都功能、人居环境、城市品质、发展水平和群众获得感提升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作为对接北京市核心城区人口疏解的安置房,仁悦居项目的顺利入住是兴顺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的又一典型案例,生动诠释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交上了让政府和百姓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