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建筑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19-01-09
【 字体:

近日,建筑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莉及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四家总承包部财务系统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李莉对建筑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对建筑部有序高效地推进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建筑部领导对财务工作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她说,建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是集团公司战略性部署,是推进财务工作一体化的取胜之钥,需要所有财务工作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共享中心成立后,要尽快适应全国推进清理民营企业应付账款工作的大势,加强对应收应付款项的管理,全面梳理、管理到位,落实合同履约,捍卫企业利益。
    建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是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的工作要求,也是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创新管理的内在需求。建筑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揭牌标志着相关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据了解,目前建筑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已实现了会计核算业务集中处理,资金集中管理与支付和人员集中管理。2019年,财务共享中心将按照“前端管理+后端业务”的模式有序推进,促进财务管理转型升级,更好地助力建筑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