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十六公司世园会综合数字中心工程幕墙率先封围
时间:2019-01-16
【 字体:


由十六公司负责施工的世园会综合管理中心、综合数字中心工程日夜赶工,攻坚克难,综合数字中心工程于近日率先完成幕墙封围。

综合数字中心工程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延康路东,总面积13863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7622平方米,地上面积6241平方米。工程结构为地下混凝土结构,地上为钢框架+桁架楼承板结构。

延庆平均气温相比较市区低5度,2018年12月底更是达到了零下15度的低温。寒风凛冽,滴水成冰,施工条件相当恶劣。就是在这样极端条件下,项目全体成员顶住压力向前冲,幕墙外立面全面完成施工,达到封围标准。

为确保幕墙冬期施工质量,项目部在施工计划和准备工作方面做足了功课,确保现场零风险、零事故。同时,为确保在冬季能进行正常的生产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项目部准备了近百台柴油暖风机,24小时加热不停歇,现场施工人员更是在零下15度的情况下,以顽强的意志力支配身体,积极地配合项目部管理人员现场指导工作。

综合数字中心幕墙封围只是延庆数字安保中心项目整体竣工前的一个节点,一个激发项目部成员继续向前的动力,项目部将愈战愈勇,早日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