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七公司获北京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
时间:2019-04-03
【 字体:

近日,由七公司施工的新一代特高压交直流电网仿真平台建设项目——仿真综合实验楼F3—4室内装修工程喜获(2017-2018年度第一批)北京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

该工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5号院1号楼,是国家电网为了应对特高压交直流电网飞速发展带来的挑战、保证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而建设的首套专用于电力系统仿真的超级计算系统,七公司施工范围是与其配套的装修改造。七公司根据工程特点和难点,在开工前就制定了创北京市装饰工程优质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质量目标。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严格按既定目标,精心组织施工,优选各种施工方案合作方,精选施工材料,所有装饰面及节点均做工精细,色泽均匀一致,线路美观清晰。

“北京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是七公司成立以来首次获得的省部级装饰奖项,此奖项的获得填补了该公司在装饰施工行业的空白,有利于提高公司在装饰施工领域的知名度,同时也培养了一批建筑装饰项目管理人员,为以后承接类似工程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