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中关村资本大厦投资联盟宣告成立
时间:2019-04-17
【 字体:

为搭建中关村资本大厦入住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各方合作互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由置业公司、华融中关村不良资产交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融交易中心”)、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北京创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旅科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共同倡议,中关村资本大厦投资联盟成立大会于4月9日在中关村资本大厦华融交易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由华融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雷主持并致欢迎辞。北京京西文旅科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铭介绍了该投资联盟成立背景,联盟各成员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并对合作协议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确定了合作协议,并推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关村资本大厦投资联盟轮席会长。

中关村资本大厦投资联盟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不仅展现了中关村资本大厦特色楼宇文化,还推进了联盟合作方之间发挥资源优势,进行信息互通、创新服务、合作共赢。同时还将推动各投资领域互动或资本联动,开拓投资合作领域,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中关村资本大厦这一国家级互联网金融“双创基地”在探索商业地产发展新路径和启动中关村示范区增长的新引擎道路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