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园林集团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证
时间:2019-05-08
【 字体:

近日,园林集团金都公司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第九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的通知》规定,成功将公司多年积累探索的“园林废弃物消纳及土壤改良技术”和“再生水人工湿地系统建植技术”申请到新服务认证,并于近日取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和奖牌。

北京市新技术新服务代表着技术先进、市场前景广阔。公司申请的两项新服务符合北京市优先认定的行业领域,如垃圾处理、绿色建筑等。本次新技术新服务是经市科委、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质监局等六个部门联合组成的专家评审及认定小组审核通过。北京市共有1443项新技术新产品(服务)通过评审,仅有4项为园林绿化应用领域,其中2项为园林集团金都公司申报。

经认定的新技术新服务可享受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等政策支持。此荣誉的获得对于公司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应用,服务公司发展,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