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园林集团金都公司成功研发新产品
时间:2019-05-22
【 字体:

园林集团金都公司旗下凯茵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5日,是一家专门从事有机肥研发、制作、销售的国有企业,产品广泛实践应用于绿化工程、园林养护、苗圃公园、家庭园艺等领域。

近期,针对北京绿地土壤板结、pH偏高、营养失调而引起的银杏树长势衰弱、叶片黄化、小叶等现象,凯茵公司土壤与肥料研发中心多名科研人员根据采取土壤检测结果的分析,在实验室经过一年多的研究探索,特配了一种有机、高效、高浓缩的银杏氨基酸有机营养液,成功研发出新产品。该产品富含多种有益微生物,具有增强固氮,解磷、解钾作用,多种氨基酸促进植株根群旺盛,可活化土壤,提高肥效;促进有益菌大量繁殖,可有效抑制银杏根腐病病原菌的发生,增强植株抗病能力,延缓植株老化。

2015年,依托凯茵有机肥生产平台,园林集团金都公司成立了土壤与肥料研发中心,开展测土配方,精准科学推荐施肥、园林废弃物综合利用等研究工作,引领园林绿化行业新发展。凯茵公司肥料产品分为粉状系列有机肥料、颗粒系列有机肥料、液体系列营养液等五大系列,共28个产品。在研发中心成立的4年时间里,已成功申报《行道树的苗木复壮方法》《月季专用腐殖酸肥料及其制作方法》、《新型园林树木专用有机肥棒及使用方法》等发明专利,荣获《便携式多功能电动修刮刀》《一种新型树叶收集袋》等实用新型专利。中心研发的“树木根伴侣”更是大规模应用于北京通州城市行政副中心及长安街树木复壮工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