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道桥公司四川汶马高速分段试通车
时间:2019-05-22
【 字体:

5月17日,由道桥公司参建的四川省第一条按照交通运输部交通安全设施新规范进行设计的高速公路,也是继雅康高速后第二条藏区高速公路——汶马高速公路实现分段试通车,道桥公司凭借在项目建设中的突出表现,受到各方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汶马高速的分段建成将结束阿坝州州府马尔康市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实现四川省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全部高速贯通。它的建成对于四川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支撑阿坝藏区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通道、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道桥公司参建该项目LM3标段,全长约67.96千米。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沥青路面工程施工,桥梁、隧道面防水工程施工,中央分隔带开口及路肩加固等主要工程。施工中,项目团队面对当地雨季时间长、冬季来临早,并时常有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发生的情况,克服施工断点多、桥隧比例大等工程难点,管理团队科学组织,合理运用新工艺新技术,以城建人的铁军作风和工匠精神优质完美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