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工程封顶
时间:2019-07-03
【 字体:

6月28日,由工程总承包部施工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工程主体结构提前21天封顶,为进入下一阶段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是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是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重点任务之一。新校区第一教学组团总建筑面积约59318平方米,由基础教学楼、人文楼、理学院和学一食堂等四个单体建筑组成。

2018年11月18日项目开工后,项目团队克服天气寒冷、工期紧张等困难,发扬城建铁军精神,积极协调各项资源,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得到了业主、监理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好评。继2019年4月18日顺利完成地下结构施工任务后,6月28日仅用70天时间就实现了第一教学组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再次展现出北京城建职工敢打硬战、甘于奉献、能征善战的优良作风。经过全体职工221天的精心施工,在业主组织的对新校区七个组团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进行的两次综合评比中,工程总承包部施工的第一教学组团各项工作均获第一名,在与五家大型建筑企业同台竞技中,始终引领新校区建设工作。

此外精工钢结构公司负责了该工程钢结构施工。该工程钢结构主要集中在理学院,其它三个单体主要为钢梯和钢雨棚。理学院建筑面积10445平米,建筑高度27.75米,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总用钢量381吨。

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机电安装、装饰装修等施工阶段。项目团队将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力争把该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