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如期封顶
时间:2019-07-03
【 字体:


6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屋面板安装到位,标志着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顺利封顶。项目部自2018年5月施工以来,克服了工期紧、工程难度大、技术含量高等重重困难,仅用一年时间,“石林雅筑”已初具雏形,确保了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如期召开。

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3.7万平方米,地下2.8万平方米。会展中心整体建设以科技办会为宗旨,采用先进的管理手段,在钢结构、金属屋幕墙等方面采用了大量新技术和新工艺,全程应用BIM技术进行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进度管控等,先后获得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并获得了中国钢结构金奖的资格评审。建设完成后,该项目近期服务于

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及世界休闲产业博览会,中远期将服务于北京市重要会议会展、文化交流活动,服务于金海湖特色休闲旅游度假小镇建设。

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主会场顺利封顶为接下来的工程进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接下来,项目部全体成员将以百倍的干劲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向下一个工程节点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