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一公司中标金额达12.7亿元的两项工程
时间:2019-07-10
【 字体:

近日,一公司先后中标苏地2018-WG-40地块北区施工总承包工程和瀛海镇集体租赁住房项目总承包工程,中标金额合计约12.7亿元。

苏地2018-WG-40地块北区施工总承包工程建设地点在苏州吴中区东方大道南侧、通达路东侧,总建筑面积153888.97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合同额为67348万元,工程内容包括20号至28号住宅楼,33号配电房、门卫、地下车库土建安装及附属工程。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12月20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935天。

该项工程是一公司继承揽并圆满完成北京首开-苏州的苏地2016-WG-81号地块项目二标段施工总承包以来,中标同一甲方的又一工程。是在干一个项目,开拓一片市场的指导思想引领下,积极响应集团对接大业主,承揽大工程的号召,在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赢得了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和信任的基础上顺利中标的,实现了以现场换市场的良性循环。

瀛海镇集体租赁住房项目总承包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合同价约6亿元。该工程总建筑面积202018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47000平方米,包括3个地块,地上主要为1至15层的租赁住房及配套商业用房、幼儿园等,地下是设备用房、人防工程和地下车库,地下预计基础埋深最深为-8.95米。该工程计划总工期为579日历天,计划竣工日期为2020年10月30日。

瀛海镇集体租赁住房项目是项目团队积极参与、深度挖掘、开拓市场的喜人成果,是一公司全员营销理念得以深入的具体体现,目前该工程已进入土方开挖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