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土木部、五公司开展年中盘点考核
时间:2019-08-21
【 字体:

近日,土木部、五公司相继召开年中经济活动分析暨经营盘点考核分析总结会,聚焦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科学盘点分析。

土木部本次共盘点考核自施项目126个,潜盈及持平面达到97.62%,潜盈及持平面持续增加,74个在施项目实现综合利费率5.6%,9个已竣未结项目实现综合利费率4.07%,43个已结待审、已审待考核项目实现综合利费率8.15%。盘点数据显示,土木部在项目部盈利意识强、措施得力,人均产值和人均利润较高等方面亮点突出。下一步,土木部将加强规范化管理,合理选择项目,提升自施项目盈利能力,加大工程结算力度和内部奖惩,严格落实项目经济责任制,主动服务于大型重点和风险项目,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五公司在分析总结会上以近三年数据为依据,与集团内部全资控股单位进行了横向对比,科学的分析为公司下半年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在发展的关键年里,五公司将时刻紧绷心弦,坚定不移抓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全力完成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