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园林集团举办绿篱色块修剪比赛
时间:2019-09-04
【 字体:


城建园林绿化人是首都生态建设从绿起来、美起来到活起来的践行者。8月23日上午9点,在北京四元桥工龙绿地,园林绿化集团金都公司第八届劳动竞赛暨2019年绿篱色块修剪比赛紧张进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际生产工作落地生根。

参赛选手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职工,又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他们娴熟的在绿篱中穿梭,参差不齐的绿篱经过他们修剪后,整齐划一,棱角分明。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金都公司绿化二大队的王冲亚获得一等奖;绿化一大队朱力、绿化三大队张世勇获得二等奖;绿化一大队吕凤立、绿化三大队周卉林、绿化二大队杨国顺获得三等奖。此次举办的修剪比赛是对修剪技术的传承,在全国各行各业提倡大工匠精神时,金都公司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园林绿化修剪的工匠技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城建园林绿化工作者为建设美丽中国的激情和干劲。近年来,北京园林绿化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金都公司作为一个承载60多年历史积淀的园林企业,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优品种被引进,要在继承传统修剪技术的方法上,不断探索和创新,总结一套比较成熟的修剪技术,为今后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提出的要求做出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