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迎来速滑选拔赛
时间:2019-10-16
【 字体:

10月10日10时,位于北京二七厂的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速滑馆内,数十名运动员在新建成的冰面上进行赛前训练。当晚19时,2019—2020速度滑冰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在这座由北方公司建造的速滑馆内开赛,其中优秀选手将有望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

北方公司科研基地项目生产经理张双尧的手机上一个名为应急工程保障群里,各种保障信息和工作计划、照片源源不断发送过来。“这次测试赛是场馆投入使用后首次迎接的正式比赛,我们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全力保障选拔赛顺利进行。”张双尧说。

选拔赛的保障主要是机电设备安全运营,国庆节后,项目部成立了由18名技术人员组成的机电保障组,并细分为暖通组、电力组、弱电组、多媒体组,其中多媒体组负责大屏幕的数据信号传输和安全。虽然为新改建场馆,所有电力设备都是新的,但项目部还是租赁了2400千瓦和1500千瓦两台大功率发电机备勤,确保选拔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