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投资股份公司年终特别报道之三开发经营特色鲜明打造区域闪亮名片
时间:2019-12-11
【 字体:

近日,投资股份公司双喜临门。其两个“国誉府”系产品——顺义•国誉府和宽院•国誉府双双实现开盘热销,一南一北,遥相呼应,点燃了北京冬日热点。在房住不炒、区域竞争加剧、消费者理性购房的严峻形势下,股份公司苦练内功,不断更新设计理念,提升产品品质,持续追求地产开发高效化。城建地产所属项目从运作模式、建设速度、价值提升、标杆做法等方面均形成自身鲜明的开发经营特色,望坛模式、临河速度、动感价值、国誉光彩……分别成为产品区域的闪亮名片。

再放国誉光彩。“国誉府”系是股份公司两大高端产品系之一,是秉承“品质•人生”理念,以国匠精神打造的新中式建筑终极改善型住宅。其一代产品房山国誉府项目在全国数百个参选项目中突出重围,成功问鼎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这是业内对股份公司“国誉府”系综合品质的极大认可与肯定。

顺义•国誉府项目作为“国誉府”系的迭代产品,仍由兴泰公司操盘,不但在品质上与第一代一脉相承,而且在策划、设计、施工过程中,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和应用,以更高的标准为业主打造舒适、健康、安全、和谐的新中式人文住宅,在京北区域再放“国誉”光采。

创建采育效率。大兴采育是自带流量的投资新秀之地,股份公司新城公司为了兑现“四个当年”的诺言,众志成城,激情引领,创建着采育效率。

新城公司1个月取得了立项批复,4个月取得了规划许可证,5个月取得施工许可证,6个月开始销售巡展,7个月工程建设出正负零,8个月开始结构封顶,突破了一个又一个开发瓶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开发纪录,实现了“团队、开发、产品、建设、销售、服务”六位一体的“采育效率”,把宽院•国誉府项目打造成一个耀眼的明星楼盘,最终实现开盘当日热销十亿元。

打造怀柔标杆。兴胜公司以怀柔棚改为契机,通过对怀柔03街区棚改项目的运作实践,为企业转型提供了更多选择,以“新方法、新思维、新模式”总结探索出一条“棚改方法论”,成功树立了股份公司在怀柔乃至北京市棚改领域的旗帜。

该项目安置房建成后,前来参观的政府代表和企业常以此为模板进行宣传,让“怀柔标杆”的内涵有了全新升华,真正夯实了股份公司“棚改第一股”的美誉。

开辟悦来先锋。重庆悦来,崛起了“龙樾生态城”,这让“悦来”瞬间火爆重庆。重庆公司是第一个在悦来板块拿地的房企,第一个在项目上建立企业“品牌馆”的房企,第一个在项目上建立“群团服务站”的房企。龙樾生态城是第一个拿地后就进入开发状态的项目,第一个当年拿地当年开盘且开盘当日售罄的项目,第一个吸引了同行乃至社会各界关注纷纷前来参观的项目……

一系列的第一,让北京城建地产品牌迅速在低迷的重庆房地产市场中崛起,在“悦来板块”的众多房企巨头中遥遥领先,牢固树立了北京城建地产品牌在悦来板块和两江新区的先锋地位。
创造动感价值。位于五环边上的动感花园项目,曾经荒废了近十年,而盘活该项目的曲折经历充分体现了城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

运作团队破解艰难险阻提前开工整活了公众资源,实现了社会价值;破解复杂境况优质施工激活了项目团队,实现了员工价值;破解配置壁垒提高品质盘活了项目资源,实现了应用价值;破解定价瓶颈突破对接成活了项目收益,实现了企业价值。一棋动而满盘活,这就是动感花园项目的真实写照。

实现临河速度。股份公司临河棚改项目自2017年7月正式取得立项批复以来,所属兴顺公司开足马力攻坚克难,实现了“临河速度”——7个月办理完结数十项前期手续,用时16天完成了1877户民宅的拆迁补偿签约工作,15天时间完成全部125家企业的拆迁拆除工作。

在之后的征地、回迁房开工、地价评估等各项工作中,兴顺公司始终保持着高质量的工作效率和速度,最终在28个月内实现了资金平衡地块的土地入市,资金回笼指日可待。

铸就望坛模式。为了不辜负千万居民的期盼,兴瑞公司以“为千万人提供理想住所”为己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着力谱写“望坛棚改模式”,创造出中心城区棚改征收工作的奇迹。

有业内专家指出,望坛棚改是北京市核心区乃至全国重点城市核心区棚改征收的新样本。兴瑞公司必将以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扛起望坛居民的安居梦,为集团参与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地产开发产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