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安装公司再战小汤山
时间:2020-02-19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集团部署,曾经参加“非典”期间小汤山工程和7• 21房山抢险任务的安装公司,再次受命承担小汤山医院新建工程 。

1月24日,安装公司接到集团指令后,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选派精兵强将火速赶赴施工现场,并迅速成立了小汤山工程建设指挥部,由公司副总经理姜玉彪担任总指挥。此次安装公司承担小汤山医院新建工程病房区、医护区的安装工程,包括通风空调、给排水、采暖、强弱电等。

公司领导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在非常时期内,精心挑选了12支劳务队700多人进场,快速搭建了140间活动板房,解决了员工的住宿问题;千方百计联系、采购工程急需的大量材料设备,详细制订施工计划。同时,与集团其他兄弟单位开展好对接工作。召开现场动员会,部署疫情防控专题工作,组织12支劳务队参加施工培训,一系列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

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武,副董事长、总经理原毅,每天到现场指挥,各分公司、项目部协同作战,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与时间赛跑。423项目部经理戚云川大年二十九刚回山东,在年三十接到任务后,于当天下午3点钟开车返回;技术员崔玉炳、陈忠、边俊杰接到通知后,分别从辽宁、重庆、内蒙古赶到工地;通号分公司经理张哲、新机场车辆段项目经理张云骧等纷纷带领职工赶来增援;已退休的老党员田振宇主动请缨参战……

由于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设计变更多,留给安装公司的时间少之又少,给施工造成困难。公司全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目前,小汤山医院已完成1459间箱式房安装。李建武表示,安装公司一定不辱使命,决战决胜,圆满完成小汤山工程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