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公司潞河医院分院工程竣工在即
时间:2020-02-19
【 字体: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29日,通州区委区政府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将亚泰公司承担施工的通州区潞河医院分院(含郞府卫生院)项目作为新冠肺炎病症收治的区级定点医院。接到命令后,亚泰公司迅速行动,全力组织工人进场作业,确保2月20日前完工达到使用条件。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交付使用。

该工程自2017年开始施工,2018年主体结构完工,目前室内装饰装修、给排水、电气安装等工程均已完成,工程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银奖。在公司接到指令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了抗疫医院建设领导小组和临时党支部,下设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安全生产、技术质量四个小组,委派公司副总经理瞿红担任总指挥,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迅速到位组织复工,施工劳务队尽快进场,加强施工组织协调,做好防疫物资和施工物资的储备。目前,24名现场管理人员和60余名参施工人全部到位,按照指挥部要求,全力做好工程收尾、专业调试和移交保驾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项目部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做好现场封闭管理和卫生防疫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2月20日前按期交付使用。

据悉,通州区潞河医院分院(含郞府卫生院)建设工程位于通州区西集镇,建筑面积为16804平方米,南楼为郎府卫生院,北楼为潞河医院分院,共设计床位259张,作为新冠肺炎病症收治的区级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