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五公司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20-03-25
【 字体:

3月11日,由五公司承建的湖南省湘潭市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湘潭市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服务中心。

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位于雨湖产业新城核心区,占地面积23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其功能主要定位为规划展示、会议、接待、办公等,是雨湖产业新城综合形象展示区。

五公司承揽的雨湖产业新城施工项目由富春土方工程、产业服务中心、胜利路、木榕路、银杉路、云溪路、白云路北侧绿带二期、智能加工装备产业港一期组成。其中雨湖产业服务中心于2019年4月初正式开工,7月17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12月全面完成内部装修和展陈,正式投产试运营,用“城建速度”敲击出园区建设的高速节拍。

今年上半年,该项目智能加工装备产业港一期和云溪路工程即将开工。据悉,雨湖产业新城为湖南省首个由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开发建设运营的产业新城项目。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北部,地处长株潭城市群核心地带,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根据规划,雨湖产业新城将立足“中国创智新城、三湘都市客厅”的发展定位,全力打造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推动产城融合、城乡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