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中标平谷府前街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
时间:2020-04-29
【 字体:

日前,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开发公司旗下城谷恒泰公司以突出的优势在三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府前街棚改二期北小区地块、C地块项目。

府前街棚改项目二期是平谷区第二个国有土地一次性招标棚改项目,项目位于平谷中心城区。本次中标范围由北小区地块和C地块(住宅及幼儿园用地部分)两个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3.55公顷,涉及拆迁居民373户,非宅9处,总投资约12亿元。

自城谷恒泰公司取得府前街棚改项目一期实施主体后,即派专人跟踪本项目。期间,虽因区域政策、控制性详细规划多次调整,一度造成项目停滞,但始终紧盯区域市场机遇,结合府前街项目一期开源经验,持续做好府前街项目二期的开源准备,超前开展回迁房样板间设计,同步推进项目道路定线、钉桩、多规合一初审,多次组织了经济测算和现金流分析等工作,为成功中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成功获取实施主体资格后,将结合府前街一期运作思路、建设经验,进行统一布局、综合规划,努力将府前街棚改项目二期打造成平谷区棚改项目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