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顺义国誉府项目开盘热销
时间:2020-05-13
【 字体:

4月30日,城建发展顺义国誉府二期东府在线盛大开盘。截至5月5日,项目开盘认购214套,成交额突破10亿元。截至发稿时,首期开盘的西府可售房源仅剩10余套,去化率达95%。项目以“现象级”的热销势头,再次筑就顺义标杆项目的销冠传奇,成就国誉府系的品牌经典。

今年以来,顺义国誉府项目营销工作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早谋划、早启动,在做好一期产品销售的同时,项目二期认筹有条不紊地展开,现已有近300组客户加入认筹名单。

作为国誉府迭代产品,城建发展兴泰公司在精雕细琢上倾注全力,从项目规划、产品研发、工程建设、后期服务等各环节秉承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在一期产品已获客户认可的基础上,从园林环境、户型产品、未来业主出行等多个维度又进行全面产品和服务升级,带给客户从80平方米至140平方米户型全生命周期灵动户型空间选择。项目以国际化的视角,打造智享2.0精装配套基础上,升级引入全程出入无接触系统、人脸识别、红外自动门、智能呼叫电梯等科技智能技术。未来业主入住后,即享专属社区巴士,接驳地铁15号线,方便业主通勤。顺义国誉府于2019年11月16日首期圆满开盘后,短短3个月内,营销团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区域竞品多及疫情困难,一期272套房源已实现了95%去化的销售佳绩,树立了区域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