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住总武清核心区土地整理实现置换出让
时间:2020-05-27
【 字体:

日前,住总京城公司武清核心区凯旋王国北02-13地块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经过76轮报价,以政府最高限价13.132亿元,并自持35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成交,溢价率高达40%,竞得者为新城控股集团。

竞拍当日,包含新城控股、碧桂园、保利地产在内的多家地产企业参与角逐,竞拍场面异常激烈。由于该地块位于武清新城核心区域,项目开发较早,配套成熟,交通便捷,是政府行政机构聚集区域,住宅价值较高,未来规划利好,因此,它得天独厚的地块优势堪称“绝版”,也成为了本年度天津土地市场报名竞拍企业最多、出让总价最高、溢价率最高的“王牌”地块。最终,该地块被新城控股集团一举囊获,这是天津土地市场时隔11个月后,首次出现的最高限价拿地,充分彰显了地块核心价值,提振了武清区土地市场信心,燃爆了2020年天津土地市场。

据了解,凯旋王国北地块是武清区委区政府为支持住总京城公司发展,在公司10300亩土地整理范围之外,给予提供的最优增量土地资源。此次成功出让,是武清区委区政府对住总京城公司表示强力支持和强大信心的具体表现,也是住总京城公司深耕精耕武清区域,打造“政企合作”典范的又一次彰显。下一步,住总京城公司将继续发挥土地一级整理的优势,努力践行建设美丽武清的光荣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