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八公司参加“新基建”数字项目论坛
时间:2020-06-10
【 字体:

6月2日,首届(2020)中国建筑业“新基建”引领数字项目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八公司受邀参加论坛并发表了题为《棚改项目数字化建设与落地应用实践分享》的主题演讲。

中国建筑业“新基建”高峰论坛由中国安装协会和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等全国26个省市建筑协会联合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八公司与38家优秀建筑企业代表、广西大学等27家优秀高等院校代表、北京赛迪时代公司联合协办,CCTV、中国建设报、通信产业报、工业互联网世界等主流媒体作为支持单位。

八公司在论坛中分享了项目推行数字化建设旨在提升企业现场智能化管理水平、打造企业品牌影响力等内容,并为“BIM+智慧工地”在施工现场的应用总结出一套在棚改项目中可推广的标准流程。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互联网+”理念与技术手段,把加快数字化建设作为促进企业转型的重要途径,把加强信息技术应用作为构建公司管理体系的重大举措,切实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中国建筑业“新基建”高峰论坛以“新基建•新建造•共赢新机遇”为核心思想,是在“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智慧社会”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数字项目峰会。聚焦在5G网络、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基建加持下的数字项目如何运用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BIM技术等助力工程项目高效复产,有效加快工程进度,落地应用数字化,助力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