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八公司QC成果获佳绩
时间:2020-09-24
【 字体: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2020年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落幕,八公司徐立岩QC小组《降低屋面排水系统缺陷率》、白大秋QC小组《提高市政道路工程外观成型质量一次合格率》荣获全国一等奖,袁浪QC小组《提高卫生间预留洞口封堵一次合格率》荣国全国二等奖。

近年来,随着八公司开展的QC小组活动日趋成熟,在北京市乃至国家级竞赛中屡获佳绩,在此前的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的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竞赛活动中,八公司选送的《提高斜屋面混凝土成型质量验收合格率》《提高轻钢龙骨石膏板隔墙验收一次合格率》等5项成果均获得北京市I类成果。

通过开展项目QC活动,项目人员质量意识不断增强,同时由于QC成果对科学性、严谨性、完整性、合规性要求高,这对推动管理人员采用先进管理工具系统性解决质量问题有很大帮助。
八公司高度重视质量创优,在QC成果管理方面常抓不放,近年来八公司QC成果逐年增多,有的还形成了工法、申请了专利,这都有利于八公司工程管理水平的提升,为公司工程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带来了强劲动力,创造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