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置业公司开启“VR在线看房”模式
时间:2020-09-24
【 字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北京写字楼市场受到了一定冲击,一些中小微企业租户由于经济不景气,出现了退租或缩减租赁面积的现象,导致写字楼宇市场整体空置率呈现上升趋势。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置业公司召开专题会,就如何在逆境中保持城建大厦、中关村资本大厦的良好出租率探寻良策。根据疫情现状,置业公司决定在坚持传统的营销方式外,积极尝试引入新的营销方式——VR看房。

“VR看房”是目前房地产行业的一种新形式,通过将VR技术与房产服务结合,客户通过电脑、手机等工具就可以看到3D户型图、沙盘效果图等各种房源信息,使租房者能够远距离、更方便地找到自己想要的房源。

置业公司“VR看房”拥有微信公众号端和公司网站网页版两个入口,此项技术的应用既避免了疫情期间人员的接触,又能让客户真切地感受到大厦的具体情况,可以自由选择适合的房屋。
目前,置业公司已开发了VR小程序——北京城建置业线上招商中心,只要在微信中搜索并进入此程序,城建大厦、中关村资本大厦的相关信息一目了然,每个人都可以随时推荐给有需求的朋友,北京市场上7000多名房地产经纪人也都可以实现线上看房,置业公司营销人员也可以了解和统计每天各大厦的线上访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