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公司开展专业技术带头人竞聘
时间:2021-01-20
【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科研团队创新活力,1月9日,亚泰公司召开了第五届专业技术带头人竞聘大会。来自该公司施工一线的16名专业技术工作者发表竞聘演讲,竞聘地下空间工程、模架工程等11个专业负责人。为贯彻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该公司第四届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专业技术委员会已逐渐成为该公司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攻关、人员培训的重要创新平台。随着各专业技术带头人将“印章”交回,标志着第四届专业技术委员会圆满完成使命。第五届专业委员会较往届新增加了智能建造专业,旨在加快智能建造、建筑信息化等技术的研究与推广。第五届专业技术委员会包括11个专业,分别为地下空间工程、模架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装配式建筑工程、混凝土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古建筑工程、路桥工程、压力管道工程及智能建造专业。

多年来,亚泰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加强合作,围绕工程建造技术,建立了多专业合作,取得了一定果。此次竞聘活动,邀请到了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部相关领导担任评审嘉宾。通过预审会选拔,最终26人参与竞聘,现场16名竞聘者围绕个人优势、竞聘宣言、如何开展专业技术工作等方面发表竞聘演说,嘉宾及科委会成员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线上评委则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