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大兴最大的租赁社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21-04-14
【 字体:

近日,由一公司承建的大兴区瀛海镇西一村集体租赁住房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装饰装修阶段。这座大兴区规模最大的中高端长期租赁社区,向交付使用迈出了关键一步。

大兴区瀛海镇西一村集体租赁住房项目位于大兴区瀛昌街,总建筑面积20万余平方米,包含20栋主楼、13个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项目以中高端长期租赁社区为建设目标,建成后将提供3000余套租赁房源,为工作生活在北京南部地区的城市白领、高级蓝领应届毕业生和双创人群等青年创造安全、稳定、便利、舒适的美好生活社区。4月2日,该项目还迎来中国人民大学3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提前体验了一站式拎包入住的共享空间生活方式。

施工过程中,该项目根据工程性质、难点合理安排施工作业,划分责任区域,坚持科技驱动,积极推广“四新”技术,实现40余项新技术应用,获得“混凝土底板后浇带单次双面支模装置”等4项实用型新型专利技术,并荣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质奖和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称号。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建设者将以高昂的斗志继续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全力保障工程进度高效推进,向着今年9月底全面竣工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