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荣仕华庭向八月底竣工冲刺
时间:2021-07-21
【 字体:

动臂塔吊挥舞,机械奏响乐章,工人往来忙碌。连日来,由亚泰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涿鹿荣仕华庭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无数建设者奋战正酣,向8月底竣工目标发起冲刺。

荣仕华庭是亚泰公司继成功开发荣仕名门之后,在涿鹿开发的又一全新升级作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占地约200亩,由美式风情商业街、大规模低密住区、洋房和小高层组成,共包含单体建筑41座,住宅共计1890套。

锚定区域市场 匠心打造理想生活

冬奥会的日益临近,京西北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河北涿鹿借助交通利好融入环京“半小时生活圈”,成为环京城市群中的价值热土之一。2017年4月,亚泰公司落子涿鹿的首盘——荣仕名门一期交房入住,项目产品品质、市场口碑引领涿鹿市场。2019年5月25日,荣仕名门二期实现提前121天交房,再一次践行了“同心图治、唯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2021年4月27日,亚泰公司与河北涿鹿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方面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为更好把握京西北崛起的发展先机,实现企业“十四五”高质量的目标,亚泰公司秉承“进入一座城市,打造一座地标”的开发理念,高度重视荣仕华庭项目建设,在荣仕名门引领涿鹿人居升级的基础之上,项目实现了自我超越,在规模、景观、配套等6个方面实现了再一次的全面领先,为涿鹿城市建设打造一座新的城北门户地标建筑。施工期间,公司领导多次赴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施工场地、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

坚持首善标准 全力冲刺竣工目标

自开工以来,荣仕华庭项目部严抓质量工作,坚持首善标准,保质保量完成阶段性施工任务。为实现工程质量目标,项目成立之初,便制定了打造“品质工程”,争创“长城杯”的创优目标,明确了项目施工重点,并有针对性地编制施工计划。在施工过程中,贯彻“高标准、常态化”管理理念,严抓工程质量管理,针对项目特点合理分工,将工作落到实处。

2021年年初,在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评审工作会上,荣仕华庭项目成功被评为结构“长城杯”金奖。

根据合同工期,荣仕华庭一期工程计划于8月31日前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年底前实现项目整体竣工。为了实现对业主的完美履约,展现城建品牌形象,项目部把今年年底前全部实现竣工作为下半年的攻坚目标。各参施单位合力攻坚,加紧建设,4月13日已实现全部结构封顶。

为保证年底竣工,亚泰地产公司加速推进党建工作的新措施、新成效、新提升,让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构建党建与工地业务共融的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工地党建保障项目政治引领、质量与进度、安全生产。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艰难阻碍,项目部本着“攻坚破难在哪里,先锋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攻坚破难,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建精品树品牌保交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