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住总集团为莘莘学子再献建筑精品
时间:2021-07-21
【 字体:

北京二中经开区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是住总集团为莘莘学子献上的一项建筑精品。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来到由住总集团承建的北京二中经开区学校调研。北京二中校长钮小桦、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泽光参加调研,并介绍学校的开学筹备与施工建设情况。

该学校占地8.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9万平方米,包括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报告厅、图书馆、学生宿舍、风雨操场等。工程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申报了4项国家专利与发明。学校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水平。

王少峰认为,学校初具规模、漂亮大气、设施完备、条件很好。校方与施工方要继续规划好空间功能,完善工程细节。希望新生入学时看到崭新的校园感到震撼又自信。他代表北京市经济开发区和新生、家长,感谢住总集团与校方的努力,并提出了“注重安全、注重功能、注重节约、注重平稳”的要求。

周泽光感谢开发区领导对住总集团的信任。他表示,住总一定迅速落实,精益求精,细化完善,全力配合校方,不负领导与师生期盼,交出各方满意的精品工程。目前,工程已全面收尾,正在进行综合测试,后续设备正在制作安装,同时插入多种环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