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十六公司保工期重履约见成效
时间:2021-11-17
【 字体:

进入4季度以来,十六公司多个重点工程迎来封顶的喜悦时刻,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京内京外各项目发扬城建铁军精神,“筑”力经济发展。

在河南,安阳安置房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经过半年多的不懈奋斗,C区最后一栋27层高楼结构喜封金顶。该项目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包括5栋高层、1个地下车库、1所幼儿园及2个独立商业楼。C区最后一栋高层的全面封顶,顺利实现了工期目标,得到了建设、监理各方的高度认可。

在山东,青岛国誉府北区13号楼顺利封顶。国誉府项目共计15栋楼,从6月份开工至今已完成8000万元产值。下一步,项目部将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争取实现今年年底基坑内所有结构全部封顶的目标,为业主打造出优质工程。

在北京,延庆康庄镇棚改工程车库顺利封顶。连日来,延庆康庄气温持续走低,车库的顺利封顶为这寒凉增添了一抹暖色。延庆区康庄镇一二三街棚改工程二标段,建筑面积48163.75平方米,2020年11月15日开工,要求竣工日期为2022年7月20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天气不佳等多方面因素干扰,项目部在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的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对关键部位及工序安排专职技术人员全过程盯控旁站。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倒排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