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集团验收七公司杨俊亮创新工作室
时间:2021-12-29
【 字体:

近日,集团工会联合技术部对七公司“杨俊亮创新工作室”进行了验收。

“杨俊亮创新工作室”是七公司响应集团号召,于2020年5月设立的该公司历史上第一个“创新工作室”。工作室共有成员11人,其中,领军人是技术质量部部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俊亮,其工作室主要职能是在土建施工及工程管理领域以技术创新、科技引领为抓手进行科技开发与应用。成立一年多来,该工作室始终根植于工程施工一线,紧紧围绕企业热点、难点问题,在技术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效率、工作效能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累计申报发明专利1项,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项,北京市QC成果2项,并获得北京市工程建设BIM成果1项。

汇报会上,工作室领军人杨俊亮做了专题汇报,就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创新工作室的内部管理情况、业务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创新成果以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下一步,创新工作室将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针对企业技术领域的难点、重点问题,组织科研攻关,积极申报科技成果,引导更多职工参与进来,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在激发职工创新热情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