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高安市委党校工程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
时间:2022-01-12
【 字体:

近日,由十六公司负责具体施工的高安市委党校(卫校、教师进修学校、老年大学)异地建设工程荣获“2021年江西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该奖项为江西省建筑业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的最高荣誉,被业内誉为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杜鹃花杯”,旨在规范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建筑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奖项评选规格高、要求严,入选工程代表了江西省区域范围内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最高水平。高安市委党校(四校合一)项目获此殊荣,再一次证实了北京城建作为首都龙头建筑企业深入人心的品质理念和过硬的安全管理意识。

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以绿色环保为中心,以安全生产为保障,以质量卓越为基础,积极探索和应用绿色施工技术,大力推进项目信息化建设,严抓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有效地促进了项目标准化施工进程。未来,项目团队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管理理念,为深耕江西市场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