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东湖国际中心铸就时代地标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
时间:2022-03-09
【 字体:

北京建设全球首个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蓝图”上,一座座承载数字经济未来的楼宇空间渐次崛起。其中,雄踞朝阳区数字经济创新走廊东湖重要节点的东湖国际中心,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高端写字楼品质以及人性化的配套服务,吸引了中关村朝阳国际创投集聚区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数字经济重大功能性平台项目落位,成为数字经济时代下产业新高地。

东湖国际中心是由甲级写字楼双子塔及精致配套商业构成的商办综合体建筑,于2018年在北京商办市场正式亮相。在入市三周年之际,项目招商运营团队向市场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圆满实现了满租,成为城建集团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标杆。

国匠之作 品牌传承

东湖国际中心由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市东湖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历经三年多的潜心沉淀和细致打磨而成。同时,东湖国际中心还是荣获“联合国人居署HBA中国范例贡献优秀奖”的东湖湾收官之作。东湖湾强调产品的舒适度,曾开创了望京区域人居建筑新的高度。

东湖国际中心则一脉传承并延续东湖湾高端品质,由同一批建设团队转型楼宇的运营管理,秉承铸就高品质楼宇的开发建设理念,提升团队运营管理能力,为大型数字经济机构落址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空间,焕新区域商务与生活价值标准。

项目开发之初,开发团队便将其确立为国际甲级写字楼建设标准,整体定位为绿色建筑,采用BIM应用、智能化控制等领先技术,将绿色、科技与建筑充分融合。在开发建设阶段,项目斩获了LEED金级认证、北京绿色建筑二星评级等殊荣,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

产业集聚 静谧私享

东湖国际中心地处朝阳区利泽西街6号院,占位北京“第二CBD”望京区域,于城市繁华之地独辟企业私享的静谧办公空间。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东湖国际中心以匠心内设花园以及稀缺整栋资源,对数字经济企业形成强大的吸附力。

东湖国际中心于2018年8月启动招商,入市仅一年多的时间,写字楼部分就实现了满租。

其中,写字楼A座整体入驻了中关村朝阳国际创投集聚区,是全市唯一的创投集聚区,为创新创业企业健康成长搭建服务平台。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则整租了写字楼B座1.94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该机构是

数字经济重大功能性平台,对数字经济的发展发挥着重要引领作用。

在东湖国际中心楼内,依托已经落地的国际创投集聚区,已经吸引了柏睿数据、三悦科技、江行智能、思谋科技等数十家企业入驻,数字经济类创新主体高度集聚态势初步形成。

运营提升 商务地标

入市之后,东湖国际中心启动经营转型,立足空间载体,深耕项目运营。项目营造“产、商、办”一体化的办公生态圈,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体验到极具品质的商务办公环境,还可以尽享高端商业配套,金融服务、高端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并已于今年招商满租,为企业员工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定制、个性化服务也是东湖国际中心一大特色。为保障部分客户的安保强化需求,项目配合在相应点位增派安保专人服务;为满足部分客户单独区域用餐需求,项目单独从餐厅隔离出一个用餐区域,并为该区域配备服务人员……人性化服务在东湖国际中心真正落到了实处。

基于企业租户的多元需求,东湖国际中心营造社群化写字楼,打造客户专属的节点、节庆活动,营造企业社群生态圈,给予楼内企业、员工以人性化关怀和陪伴,提升客户工作、办公的幸福感和愉悦感。

下一步,东湖国际中心将运用科技赋能,结合实际的办公场景搭建整体化智慧运营平台,通过构建数字化系统,实现楼宇智慧化运营升级,提升资产运营的专业化,擦亮东湖国际中心创新型、服务型商办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