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工程部和土木部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22-03-23
【 字体:

近日,工程总承包部、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在重点工程建设中捷报频传,喜获多项荣誉。

工程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1组团喜获雄安新区工委、雄安新区管委会授予的2021年“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雄安集团诸多项目参建单位中,只有3家单位获奖,容东片区B1组团项目121栋楼同时开工,一年之内全部竣工,这前所未有的建造速度,也是雄安这座千年之城的时代速度。

土木部雄安郊野公园雄安园项目被评为“2021年度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雄安质量杯’(雄安精品工程)”,充分彰显了土木部过硬的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展示了集团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的良好形象。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雄安质量杯”(雄安精品工程)是河北雄安新区建筑业协会首次进行评定,是雄安新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最高奖项,旨在奖励工程项目管理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尤其是在创造“雄安质量”方面取得重要成果,为全国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的工程项目。2021年度“雄安质量杯”共有一千多个项目参评,经层层考核筛选仅有12个项目脱颖而出,雄安郊野公园雄安园项目是唯一一家由市属国企建设的项目,为北京助力雄安新区建设赢得了荣誉。

此外,由工程部建造的北京冬季奥运村人才公租房项目一标段也于近日高分通过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组织的建设工程项目绿色建造竞赛活动施工中期验收,并达到一类成果水平。该项目将科技创新和智慧建造贯穿建设全过程,项目已获得中国绿建三星、美国WELL健康建筑金级和德国被动房PHI等认证,实现了节能减排目标与企业精细化管理目标的统一,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绿色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