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发展重点项目传捷报
时间:2022-06-22
【 字体:

当前,城建发展各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捷报频传,长安悦玺项目首批楼栋实现封顶,望坛项目完成11号地块权属重新办理手续。

近日,位于石景山区衙门口的长安悦玺项目13号楼已封顶,并于封顶当日向银行提交了封顶证明。长安悦玺项目是2021年北京市第一批集中供应的地块,拿地后,项目部62天取得施工许可证、99天取得销售许可证,创造了城建速度。施工期间,项目部合理排布工序,2个月完成土方外运,5个月实现主楼出正负零。近期,面对疫情影响,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和顺序,协调办理物资应急通道进京证明,保证现场装配式构件供应,顺利实现首批楼栋封顶,保障了财务回款和股东利益。

日前,兴瑞公司完成望坛项目11-1地块(公园和绿地)和11-2地块(变电站)权属重新办理手续。该手续是后续办理地块划拨手续的重要前置条件之一,其中11-2地块变电站决定着项目回迁房入住供电。

早在2020年项目办理出让手续时,根据规划及钉桩条件内容,11号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用地范围内含一座11万伏变电站,但未明确其具体桩点坐标。经与有关部门充分研讨,将地块分为11-1地块(公园和绿地)和11-2地块(变电站)两个单独用地,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用地范围。今年4月中旬取得新钉桩文件后,兴瑞公司克服经办科室人员居家办公、重新申报无先例等困难,完成11号地块权属重新办理手续,为望坛项目回迁居民年底入住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