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发展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管理
时间:2022-06-30
【 字体: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城建发展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安全生产有关要求,组织开展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为强化公司党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城建发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强化“管业务与管安全并重,管经营与管安全同行”的认知,将安全生产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同布置、同要求、同落实。

城建发展工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大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工程系统第一时间向各总包单位传达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要求各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层层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开展好安全教育培训和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商业、文旅等系统结合各系统特点,严格落实写字楼、经营性物业和景区安全管理责任,加强日常设备检测和从业人员培训演练,开展消防演习、租户安全检查、景区安全隐患排查等,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