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住总国祥源境盛大开盘 首日劲销3.96亿元
时间:2022-06-30
【 字体:

6月24日,由住总集团祥业公司联合旭辉集团、首开集团、密云城投等品牌房企联袂打造的密云高阶改善样板——国祥源境项目盛大开盘,短短3个小时内首期推售房源劲销3.96亿元,当天180平方米主力户型一举售罄,亮眼的销售业绩印证了项目非凡的品质和魅力。

国祥源境项目是继国祥府、国祥雲著之后住总集团深耕密云的又一力作,延续了国祥系的品牌基因。项目紧邻潮白河,位于密云区水源路南侧生态商务区的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8和2.0,属于低密度纯洋房社区,产品包括89、118、137、155、180、210等多种户型面积,共计1578套住宅。

社区内由开发商代建的4万平方米城市公园与马拉松跑道、潮河带状公园形成生态漫游系统,使项目堪称“坐落在公园里的超级洋房”。

2021年12月底,住总集团祥业公司成功拿地,项目于今年3月10日取得土地证,5月25日取得一期、二期施工许可证,5月27日取得三期施工许可证,6月5日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从支付土地款到取得预售证仅用了149天。一个个关键节点的高效达成为实现项目“快周转、高效益”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凭借南向超大面宽、客厅餐厅厨房一体化、无界洄游客厅、户户全景阳台、IMAX全景落地窗、270度环幕飘窗等六大空间革新提升产品力,采用国际知名及国内一线家装、家电品牌,倾力打造密云区精装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