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地产国誉燕园案名官宣
时间:2022-07-06
【 字体:

5月31日,城建发展以底价摘得2022年二批次集中供地昌平马池口A07地块。28天后,抢占二批次集中供地案名发布头筹,正式官宣:国誉燕园。

2013年8月,第一座国誉府择址房山大学城,北京城建集团领导在调研项目时就表示:“要把品质作为核心竞争力,树立国有企业行业竞争典范。”房山国誉府,以新中式人文大宅为设计理念,凭借产品力上的精雕细琢,在业内广受赞誉,为“国誉府”系打下良好根基。

2018年11月和12月,北京城建地产相继摘得大兴采育和顺义马坡地块。顺义国誉府首开劲销8亿元,宽院国誉府于2020年荣膺北京别墅套数销冠,奠定“国誉府”系热销的基因。

2020年7月,在京西丰台与远洋地产联手打造国誉万和城,以领先时代的前瞻眼光,匠造健康科技大宅,2022年1至5月蝉联丰台套数销冠。

2021年5月,在通州打造国誉未来悦,作为北京城建地产高标准住宅建设的首秀,承载着无限荣光与梦想。

十载风华,每一座国誉府,都是精心打造;每一座国誉府,都是良心的品质;每一座国誉府,都是爱心的凝聚。国誉府,已成为“为梦筑城,为爱筑家”的有力诠释。

2022年,国誉燕园,北京城建地产在京第六座国誉府,即将璀璨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