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八公司近期累计中标额超12亿元
时间:2022-07-27
【 字体:

面对新冠疫情对建筑行业的猛烈冲击,八公司统筹兼顾防疫生产两条战线,全面扎实提升项目管理能力,高效有序推进在施工程建设。近期,八公司市场营销连传捷报,中标喜讯纷至沓来,中标项目造价合计约12.65亿元。

新中标的北泡轻钢地块二期项目中标造价约1.15亿元,建筑面积21684.06 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 11 组团西南部,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企业提供便捷多元的生活服务。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二类居住、基础教育及绿隔产业用地项目位于卢沟桥乡大瓦窑村,建设规模79279.7平方米,中标价格约2.91亿元。海淀区巨山农场南区安置房项目一标段中标造价约3.5亿元,总面积68428.45平方米,项目位于海淀区杏石口桥东南侧,总工期790 日历天。怀柔区档案馆新馆项目中标造价1.9亿元,位于怀柔区刘各长村,总建筑面积24633平方米,总工期520日历天。

下一步,八公司将不断完善营销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营销质量,持续深耕“大客户、大市场、大项目”营销战略,贯彻“以市场促现场管理,以现场保市场份额,以服务创品牌提升”的营销理念,深耕大客户,努力承揽一批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品牌影响力强的高端项目,向规模、质量发展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