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云蒙山景区迎来暑期客流高峰
时间:2022-08-03
【 字体:

8月的云蒙山,遍山苍翠,清秀悠然,伴随旅游市场逐步回暖,云蒙山景区游客中心客流攒动,迎来了暑期客流小高峰。

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和暑期相遇,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这里痛痛快快的玩一场。周末两天,游客量超过6000人次,经营收入近50万元,云蒙山居酒店、云蒙山墅民宿小院已经“满房”,火爆还在持续。

高空拓展、蹦蹦云、松塔乐园位于海拔520米的山谷中,丰富的活动帮助孩子们从紧张的学业中彻底放松下来,将身心融入到大自然中。

在此基础上,泡沫秀、水枪大作战、蜻蜓飞盘等各项充满创意感和趣味性的活动,让清凉带走酷暑,增进亲子关系。

玩累了,游客们前往松枫营地,铺一块野餐垫露营,树梢上的风铃发出悦耳声音,和着孩子们天籁般的欢声笑语,开启一段惬意时光。

在夜色的笼罩之下,抬头仰望星空,让生活慢下来,与美食相伴,双眼追着光束,凝神在薄薄的幕布上,看一场露天电影,享受一整个美妙的夜晚。系列优质活动还在持续发酵,将为游客带来丰富的旅游度假体验,感受森林氧吧“清凉一夏”的宜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