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集团举办未来机场新型建造技术论坛
时间:2022-08-03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机场工程专业技术进步,创新技术发展,提升集团在民航机场工程领域的核心竞争力,7月28日,由集团民航机场工程专业委员会与集团技术管理部联合主办,工程部承办的“未来机场新型建造技术”论坛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城建大厦召开。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王晓群、副总工程师谷现良,广联达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刘刚,中国商飞北研中心项目预研总师张驰,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建造技术研究院前院长何涛等5位行业专家作主题演讲。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久林、集团民航机场工程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单位技术人员近5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为集团机场工程专业技术的未来发展启迪了新思路、探索了新方向,下一步集团将保持与行业专家的深入交流合作,吸收行业技术发展新成果,紧跟行业技术前沿,持续提升集团机场领域建设这一拳头产品的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